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窝沟封闭进校园 关爱学生益终身——​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联合兰家堡社区党总支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为红花岗区十二小学开展免费窝沟封闭项目
2022-06-16   审核人:

办实事、暖民心,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自与遵义市兰家堡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以来,一直将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为了提高儿童口腔健康水平,减少龋齿的发生,6月13日至15日,在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的积极协调下,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到兰家堡社区第十二小学开展免费窝沟封闭项目,为孩子们进行口腔预防保健知识宣教,讲解了口腔保健常识、儿童龋病的发生、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口腔健康检查,实施儿童窝沟封闭和局部用氟,有效降低儿童恒牙龋病患病率,以此提升儿童口腔健康水平。此次活动,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学校进了班级,切实提升儿童的健康素养,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习惯。

(审核:一审杨清玉、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摄影:沈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