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6   审核人:

3月11日,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华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宣传委员罗扬到会指导,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均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第四党支部在会前精心准备,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李均同志通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们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氛围严肃,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罗扬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第四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他对第四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开拓创新意识,积极发掘党建亮点做法;二是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问题整改与落实力度,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

李均作总结并表态。他表示,第四党支部将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以马上就办的工作态度,不断创新思路方法,丰富党建活动,在实干担当中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党员本着求事求是的原则,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一审:李均、二审:郭远芳、三审:杨清玉,撰稿:申琳,摄影:岳熹)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284590220\FileRecv\DSC_7134.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