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2-03-05   审核人:

3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继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

杨艳首先对党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发挥着“神经末梢”的作用,是党的领导延伸到基层的重要载体,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随后,杨艳传达了机关党委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部委员补选、组织生活会及支部品牌打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约谈,对意识形态工作、廉洁纪律等提出了要求。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并观看了《开学第一课》。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党支部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品牌化水平,共同奏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协奏曲”。(审核:一审杨艳、二审郭远芳、三审杨清玉,撰稿:王宣又,摄影:杨丽)

说明: C:\Users\kjhkjhkjhjkl\Desktop\IMG_6149(1).JPG

说明: C:\Users\kjhkjhkjhjkl\Desktop\IMG_6150.JPG

说明: C:\Users\kjhkjhkjhjkl\Desktop\IMG_6159.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