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05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安排部署,34日上午9:00,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新蒲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正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发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李永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李正旭对高质量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时刻绷紧政治之弦,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忠诚之心。二是保持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要牢固树立进取之心,鼓足实干劲,摒弃浮躁气。三是永葆廉洁自律的鲜明底色,要养成自律习惯,自觉依规办事,涵养阳光心态。

杨清玉对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她从会议流程、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狠抓整改落实;二是要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加强理论研究;四是要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

李永发作总结发言并表态,要求全体党员抓好整改落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助推新国发2号文件在我校落地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审核:一审李永发、二审郭远芳、三审杨清玉,撰稿:王称,摄影:何悦)

说明: E:\机关第二支部工作\2022年支部材料\20220304 组织生活会\相片\微信图片_20220307094024.jpg

说明: E:\机关第二支部工作\2022年支部材料\20220304 组织生活会\相片\微信图片_20220307094056.jpg

说明: E:\机关第二支部工作\2022年支部材料\20220304 组织生活会\相片\微信图片_20220307094108.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