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共筑冰雪梦,一起向未来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6   审核人:

2月23日上午10点,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新蒲校区行政楼五楼机关党委活动室举行“共筑冰雪梦,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坐在一起,观看北京东奥会的十个精彩瞬间、回顾冬奥赛场上的点点滴滴。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的决赛中,在任子威身后的武大靖,轻轻碰了碰他的手,示意子威先走;两副冰刀、十五年岁月,隋文静和韩聪用完美的表现惊艳世界;在闭幕式现场,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用中文说出:“志愿者,谢谢你们”;为中国队拿下两金一银的谷爱凌;“四届老蒋”徐梦桃、“滑冰奶奶”克劳迪娅.佩希施泰因……因为热爱、所以坚持、超越自我,创造非凡。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交流,畅谈东奥感想。“2022北京东奥会是一届精彩非凡的奥运盛会,向祖国人民、向国际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开幕式、闭幕式展现的大国气韵,充分体现了中国的文化自信和中国精神。”“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让我感动万分,“更高、更快、更强”这6个字将会一直激励着我!”“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真为自己生长在中国感到骄傲和自豪!”“冬奥会虽已落幕,但体育和拼搏精神一直会激励我们!”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北京冬奥会体育健儿为榜样,把冬奥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审核:一审龚喜、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申琳,摄影:何其凡)

D145926320E382A44228FEDA644DCAC5

95EDDE4B00C0ADB4B1614095FC9D829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