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国发〔2022〕2号文件
2022-02-26   审核人:

2月23日上午9点,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新蒲校区行政楼五楼机关党委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党支部书记李均、宣传部副部长付延功领学相关文件精神。国发〔2022〕2号文件包括9个方面共32条意见,涉及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为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

李均强调,国发〔2022〕2号文件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是贵州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贯彻执行,把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共同努力把新国发2号文件带来的发展机遇、政策机遇用足、用好。以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建校75周年为契机,把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中,体现到行动上。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审核:一审龚喜、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申琳,摄影:何其凡)

CC0265D6AB8BA4C651923BDF68514BF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