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法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审核人:

1月26日上午,法医学院党委在大连路法医鉴定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附属医院总会计师杨智到会指导。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唐飞燕,党委委员孙会英、刘勇出席。院长、民主党派代表余舰、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唐飞燕主持。

会前,法医学院党委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打牢坚实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各类问题,结合实际对照检查,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唐飞燕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及谈心谈话情况;唐飞燕代表法医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唐自力在讲话中强调,法医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有序,准备充分;会上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法医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组织有序,达到了民主生活会要求。唐自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委班子和个人要按照检视发现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制定好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不断改进工作;二是领导班子要结合工作实际破解法医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多学习、多思考、多借鉴,进一步做好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工作;三是做强做大法医鉴定工作,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法医学院跨越式发展。(审核:一审唐飞燕、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摄影 孙会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