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总结交流座谈会
2022-02-23   审核人:

2月22日下午15:00,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新蒲校区行政楼五楼2号会议室召开总结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蔡善君出席。相关院系党政负责人,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均主持。

会上,李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工作、特色亮点和成果成绩等方面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总结汇报。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书记郑洪、管理学院院长刘国琴、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在金结合院系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作交流发言。

蔡善君宣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写给我校党委的感谢信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探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深化拓展和常态长效化机制的建立健全;要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加快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档案文件归档存档工作。(审核:一审龚喜、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 撰稿、供图:何其凡)

说明: DSC_64331

说明: DSC_6453

说明: DSC_6429

说明: DSC_64361

说明: DSC_64391

说明: DSC_6445

说明: DSC_643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