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4   审核人:

根据《遵义医科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落实“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部署,1月19日下午3:00,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均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梁斯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晓华和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李均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流程规范。班子成员在会上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的目的,下一步要梳理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作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巩固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审核:梁斯、付延功、李均;撰稿、摄影:杨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