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上党课
2022-01-19   审核人:

1月18日下午14:30,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行政楼9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敏文主持。

蔡善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贯穿的“一个主题”、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要求。

汪敏文在会上总结了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部署2022年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并为支部党员于军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不触底线、不越红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不忘为师生服务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审核:一审上官腾飞、二审杨清玉、三审付延功,撰稿、摄影:李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