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审核人:

1月19日上午9:00,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华玲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委员罗扬、鲁小玲、张在金、李永发参会,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罗军敏、党外人士代表杨丹莉、党员代表栾培明、群众代表王辉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杨清玉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杨清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华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机关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逐项对照、逐项查找、逐项梳理,态度端正、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历史自信,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紧扣职责分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四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杨清玉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机关党员群众走在前、作表率,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三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审核:杨清玉、付延功、李均;撰稿、摄影:王琴)

IMG_2591

IMG_26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