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全科医学系开展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2021-05-06   全科医学系 审核人:


4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正旭带队到全科医学系开展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全科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黎飞,正处级组织员邵珠建、系关工委副主任滕久军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督查。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正旭一行听取了全科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黎飞作的汇报,之后与参会教师进行座谈交流。李正旭书记指出,全科医学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严格落实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化,广大师生党员得到了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要求,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要深化理论学习,按照学校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整改。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李永发,学校宣传部副部长付延功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对照相关指标体系,仔细查阅了相关材料。

IMG_20210430_143219

IMG_20210430_151505

IMG_20210430_14344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