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到口腔医学院开展专项督查
2021-05-01   口腔医学院 审核人:

4月27日下午,学校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对口腔医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专项督查。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均,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李永发一行首先听取了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葛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参会教职工进行座谈交流。李均部长指出,口腔医学院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整体较好。他指出,口腔医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并就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及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等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作了提示。

学校督查组对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督查过后,口腔医学院将按照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整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