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在娄山关红色教育基地为党员讲微党课
2021-04-27   机关党委 审核人:

4月25日,机关党委第十一、第十六党支部赴娄山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职工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以“坚定理想信念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讲述了娄山关大捷、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遵义会议精神内涵以及如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内容,为全体成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微党课。全体成员瞻仰了娄山关红军战斗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光辉党史。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成员还参观了大小尖山战斗遗址、娄山关长空桥、娄山关战斗陈列馆,在现场教学中集中学习了开国将军钟赤兵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聚焦主题,谈体会、谋发展、话担当,交流发言气氛热烈,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机关党委第十一、第十六党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契机,继续把党员党性教育牢牢抓在日常、抓在经常,严肃、认真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引领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审核:付延功、李均,撰稿:左红、李进、张亚南,摄影:谭梦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