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4月集中学习
2021-04-15   机关党委 审核人:

4月12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继锋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艳同志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吴虞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王宣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杨青同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夏民红在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杨艳书记强调,在过去一年里,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新冠疫情的国内现状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中央纪委和贵州省纪委提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方向,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新的一年,全体党员要保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到廉洁自律。

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了文件精神,表示要更加深入做好本职工作,保持自身党性廉洁,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审核:付延功、李均,撰稿:吴虞娱,摄影:杨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