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践初心、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机关党委 审核人: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7日上午,赴遵义市红军山烈士陵园及遵义会议会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遵义市红军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庄严肃立、敬献花篮、鞠躬敬礼,缅怀先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整理花篮缎带,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的哀思。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高杨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邓萍墓前,全体党员聆听了邓萍同志英勇善战,忠心耿耿,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为党献身的光荣事迹。在红军坟前,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红军卫生员龙思泉为了群众壮烈牺牲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感受到了灵魂的撞击,精神的涤荡。在遵义会议会址,全体党员同志集体重温了我们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列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等问题的历史瞬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知,是无数革命先烈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忠诚干净的使命担当、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和不怕牺性的坚强决心,才换来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大家的党性修养得以加强,党史知识得以丰富,理想信念得以坚定、使命初心得以砥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审核:付延功、李均,撰稿、摄影:沈玉)

c21d3cc8abb318673254f4fc1254064

892bf23705a1fa433e2ac845f7aecbb

6532fea7ea710ed812c2a6d46aa03aa

关闭窗口